南風.....唱的歌,唱的很不錯喔 !!!....   幼幼推薦

歌名:你知道我知道
歌者:林慧萍
專輯:土地公傳奇年份:19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教我如何不去想
你教我怎麼能忘卻心傷 
你想通了又怎樣
回頭了又怎樣
改變了又能怎樣
不再對你存有幻想
早已不再對你抱任何希望
再溫柔的愛對你都是一樣
想要放你就能放
在心寒的街道 
冷不冷對我已不重要
對與錯的紛紛擾擾 
誰能記牢真心的好
感情的果我已嘗到 
酸甜已明了你知道我知道
是你不要不是我忘了 
那些難以計算的煎熬
寂寞的苦我已嘗到 
進退已分曉你知道我知道
誰給的多誰付出的少 
愛是回憶筑的橋
很難覆載相思的牢 
用回憶筑的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0455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