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們.....上我的部落格時一定會看見右邊的自定欄位的(網路連結)中有一個
....(Surveyor 測量人論壇)吧 !!

 



 


不知您們是否有上去參觀一下呢?
因為最近(測量人論壇) 的板主他有新開個(工程測量)的版塊,而且又推薦我當這(工程測量)的版主。
所以ㄚ....我就再要推薦一下我的(測量人論壇)
大家一定會感覺到我的Blog和這論壇都是搞測量這東西,是否會重複的文章呢???
 
其實我是把(測量人論壇)做為專業的測量人交流的地方而且是主要針對(工程測量)來發表文章。
(天空部落) 的Blog就比較多元化了,但也是多針對建築工程測量方面,AutoCAD,軟體,工程文件,工作心得.......來貼文。
最後..最後...本人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多多來這二個地方給小弟我更多的指導及留言。我一定會努力來回答大家的問題的。
謝謝各位朋友、前輩的支持,我會更加努力來回饋大家的支持。



 


 Surveyor 測量人  網站 ↓


 http://www.cadastralsurvey.org.tw/surveyor/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0455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