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上回土方計算網誌的延伸
小林網友您的問題上回那篇文章已經有說明了,可能計算上有些不方便,所以我就再補充了這個Excel的公式,
您下載回去試試~~
這是我去大陸的網站找的~~~
原作者的Email:rxlymcqyc@163.com
它用的計算方法是((方格網法))
用EXECEL寫的,有密碼保護( 內容無法修改)
它的文字內容是簡體中文,因為我没有密碼無法修改
等我拿到密碼後再把它的文字改成繁體中文,以方便大家閱讀。
我已經把文字改成了繁體中文了。(密碼也已經解除)

迴紋針便可以下載檔案 (RAR壓縮檔)
1.原始檔案(簡體中文,有密碼保護) 

.新的檔案(繁體中文,沒有密碼保護)


方格網_土方計算程序說明

主要功能:場地(大面積)土石方計算,一次性計算10×10個格網的容量,可連續和 非連續計算.全面修正了原傳統幾何計算公式而重新建模計算.計算精度大大提 高。

詳細用途:廣泛用與工程建設的場地平整,塊狀地形的土石方挖填計算和統計匯 總,網站上出售的土石方計算程序一般都在幾千元至一萬多元,可見次類程序設 計的困難程度,今免費提供大家試用,請提出寶貴意見。

 注意事項:當格網角頂高差為零時(設計高=地面高),為了電腦識別方便和避免 加權計算時分母不為零,請將地面高加 1 mm (一毫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60455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